唉虽然很累了但还是想大概写点什么
毕竟这一天过完一千多就没了
特别忐忑因为我觉得这听力的难度和我做过的tpo完全不是一个level
口语稀巴烂就更不说了我觉得我是全考场口语最差劲的了
阅读加试真的好累尤其后面一直被旁边那个姑娘的麦影响根本就看不进去
但还好不是听力加试否则真的玩儿完
唯独作文超我预期我居然不仅写够了字数还发挥得凑合
总之就是这次肯定离分手还很远
梦想三次内上一百都很难了但还是要加油明天还是继续吧

终于从身到心放假了
虽然双专还是要上但是公金就很水而货银听课特别享受
所以感觉终于舒坦了
中午一个人坐在龙之梦天桥啃了面包
想着托福别出成绩了吧太烂了我真的都不敢看到自己的成绩更怕被人问
发了求约票圈也没被搭理
然后就一个人去电影院后排角落哭了个彻彻底底
才第十五分钟就哭了
估计没几个像我这么早就哭的吧
看完电影地铁站买了杯小眷村回学校一路热得要死还走了好多路累成狗
到寝室cby说点烤冷面吧我就很顺理成章直接get了晚饭
只看了一集镇魂因为忘了周日是不更的于是又去看潘粤明和潘粤暗老师
真好看啊真好看
手里还拼着我的小家伙真是很幸福了
小家伙胳膊老是掉下来而且还会笑掉下巴哈哈哈哈哈哈超级脆弱

明早还要上课那就这样吧
好累
但终于可以放假了

评论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