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样想的
尤其针对430那三个人

大学生的情绪是最好煽动的
我自始至终都觉得这不是好的方法
治标不治本
空有愤青的名义与行为
而实际上呢
除了针对这个柜姐个人
还有别的收效了吗?

脑残

当时连环票圈征集骂词我就觉得有病
做个问卷星道道题都问
你觉得xxx态度是否恶劣?
woc这tm明摆着恶意引导
没学过问卷怎么做就不要出来咄咄逼人吧
到最后还要专门申请个公众号
说要站出来维权要发声
真的真的不是脑子有病?

有不满没问题啊但你不能这样粗暴地解决啊
满足了获得大家夸赞的欲望
实现了自己作为消费者的至高无上的地位
然后呢?
学校真的明白后勤服务存在的问题了吗
一个柜姐失业了下一个柜姐就能态度温柔了吗
真的神经病

我给不出更好的解决办法
但是我从头到尾都觉得
过分了

就算我也被凶过
但我并不觉得这对我个人利益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她态度不好你不理她就是了
你还非得要求她把你当公主捧着吗
有病

要是别人这么愤青我或许还会想想是不是看问题角度有差别
但是这三个人我是熟悉的
顾yq的发言权并不需要调查比如上次我被男生加微信我tm连句话都插不上她就能把一整个故事线在我面前编好然后讲给别人听我他妈真觉得惊了
许jq从那样的高中滋养出来认为民主开放和学生权益是最高的于是每每票圈出现那些我读不明白的道理见解我想不通的脑回路大多出自她的笔触
蔡cc大约是容易情绪外化并且容易被煽动而且有固执的一面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直到别人同意才肯罢休但她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把事情搞这么大
所以才说是她们430聚在一起
非常有病

OK我站旁边自然看得更透彻
就希望自己不要犯她们……
不对 不能说是错
只能说我认为她们不合理的做法想法
我至少以后要鞭策自己吧

其实更惊讶的是
三个人煽风也就算了
可身边的火也点得太快了
我十分想不通
我身边那些我日夜相处的朋友
怎么那么多转发点赞给好评的呢
尤其是几个我一直觉得他们的想法非常独特他们绝对不会简单相信什么的人
一个是碍于情面这个能想到
但最好别是盲目支持吧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所以最近思维活跃得不得了
就愈发觉得现在大学生怎么就不会思考了
哪怕想法不一样
也不应该随着大流就走了吧
什么毛病啊到底

倒是也有听到人说觉得太过分了不太妥当
那可以
至少我觉得
还有人不是听风就是雨吧

早上pp夸ccc执行力强
我们俩当时争论了一下这个事情
真的讨论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完全想不到她所说的那些方面
她认为
一所好的学校里学生需要做的只是反馈
不论好评还是举报
剩下的问卷调查和结果反馈都应该由学校完成
而不是几个学生在这里忙活
我觉得有趣
我没想那么细
我只觉得这件事情首先是学校管理不力
并且学校也没有自我调整反馈的意识
以至于需要学生揭竿而起
那真的学校做得不足
学校该做好的事情明明就不该学生插手
如今倒全都反了

OK我tm也是个愤青吧
我真的是有太多事情想不通了最近
古典音乐老师没给回复hh随他去吧
这个维权的事情大家该骂也骂了该夸也夸了应该也就过去了
我妈说我是利己主义我觉得没毛病
柜姐又没对我咋样
我东西买完走就是了管她脸臭不臭
但是我一学期努力你卡我绩点我就很生气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想法的人
今天突然觉得
我也和任何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有人的地方
还真是奇妙啊

评论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