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

其实是挺有意思的一天,但是意识到自己目前的处境的时候还是觉得别乐观了,根本没那个闲心。

起了个大早是没错可是视力急剧下降,早课睡醒就看到MOU首战106真的太刺激了,晚上聊天他说到那句“所以好在我现在考出来了”的时候我真的像掉进冰窟了一样。

这几天对内成天被唠叨被说教,对外一阵说好合作一阵又低声下气求宽限,真的好烦躁啊,怎么每次都根本没法顺利啊总是有中间出来横插一刀的事情。还不是因为我不挣钱我没钱。这些都冲撞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被死死压在缝里,哪有什么喘息空间。

中间收到offer的时候是有点激动,至少证明我不是没人要的孩子了。但说实在的培训的三天里两场大考,而且accept就意味着这种鬼一样冻死人的天气里要穿正装高跟鞋早上六点起床去挤地铁早高峰。本来已经放弃了,现在搞这么一出,实在打不起十二分兴致。

令人一直很兴奋的是这好几年一直喜欢着的人就跟我咫尺相距,上一秒还跟室友说哎啊录电竞综艺的话lyx其实会很适合啊,下一秒就看到返图。想着高中睡前听夏未央的日子,想着我的宝藏男孩现在多么耀眼。就算是下课赶过去,带着小姐姐跑到全家,也没能进到里面去。不难过是假的。又想起来音乐剧小哥哥,我看中的人当然是错不了的。但是这都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没关系。

本来一天课就很窒息了,kjyy几乎是要全本自学,byl连着三节听不太懂了,bingo和shuiwu也一头雾水,就这样了都连PPT还没打。晚上一两个小时也就够打个卡,行吧错那么多我真的怀疑我活着有什么意义啊。到底在瞎搞什么啊???

太难受了,完全不想面对不想继续。

唯一的解决办法依旧是早起然后去刷馆。

把头埋在沙子里的话,沙子会和脑子里的水搅成泥吧。

评论 ( 6 )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