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两年了,种子还是死掉了。

以一种要勒死自己的方式追问了一整天,终于在亲眼看到那两行字的时候感受到了疼痛。

我比我想象中的更加难过。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站在什么立场。是一起单了五年的朋友有了新的陪伴,还是曾经主动投入了很多感情、直到现在都在我心里有独特地位的男孩子有了女朋友。

好像还是需要一些时间、一些开导安慰、一些尴尬的实践,才能学会怎么处理这样的友情。

长长久久的红包是我觉得唯一能表达我情绪的方式,文字的真诚程度真难控制,总觉得每个字都在出卖自己。一长串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过去是真的开心吗,我一点都不开心。

尝试过不少次了。故事不少,可也没有一次能有机会写个开头。全是句号,全都是句号。身边故事走马灯一样轮转,然后继续若无其事地说,不是因为我不值得。

祝福当然是真心的,我当然真的希望他能幸福快乐。反正这和我难受也不冲突,说到底还是苦在自己心里。

做个没有感情的人该多好啊。

评论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