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到的有意思的一些话。

找一个人,需要另一个人的帮忙,这种事情也就在我们三个身上出现。
其实有点难平衡。一边是没什么可能但过于熟悉,一边是还很客气但令人憧憬。他们私下又会怎样互相打趣,太微妙了。

-我去取快递,你们俩先过去~(笑p啊)
-嗷行(一脸of course)
-哎那那那,没事一起顺路过去吧,不然等你来了我们可能也吃完了哈哈哈(我怕尬死好吗你们不怕吗你们为什么像商量好的)

-你进去拿吧我们门口等你,里面太热了(OK我算是尽量保持一下平衡好伐,lbz你不说话我真的怕冷落你怕你觉得自己只能是灯泡)
然后两个人在门口站着说话,连手往哪儿放都不知道,话都说不利索。

-诶你们怎么会想到走这么远来吃馄饨,我住门口我都懒得走。
-这肯定不是我主动的。
-一看就是我撺掇的呗我刚好有个快递对吧。
-昂他要拿快递嘛就。
-诶我跟你讲你不要脾气这么好啊,你看他这种人啧啧真是。
他是真的脾气特别好,很温柔,声音轻轻的也很好听。

-我妈会问,你怎么这学期花这么多钱啊你干啥了(我就单纯讲个事实)
-你就说你找了个男朋友,你说找了个男朋友然后给男朋友买高达了(你有本事搞破坏那你倒也抬头看着我说话啊口亨想助攻就走点心好不好)
-啊xia可拉倒吧给自己买口红都舍不得呢还(我觉得这话我接错了,我很怕伤到lbz很怕发射的信号是负面的但是我也不能就这么上钩把自己尬死,我到现在都没想到我回答什么比较妥帖)
对面他就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接着低头吃饭,诶好微妙啊。

朋友圈评论的时候没想太多其实,但我之前说到我最喜欢的零票男真的是宝藏的时候,当我在想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lbz。

是零评的宝藏歌,也是零票的宝藏男。
耐听,耐看,耐观察交流。夸歌也夸人。
太好了,也太微妙了。
崔皓月说得对,不打算招惹,就别轻易触碰。

评论 ( 1 )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