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
一整天的课都和叶哥绑在一起
真快活啊
晚上终于去看了kuangshi魂
我也是看过kuangshi魂的人了啊!!
然后回来改PPT
还过了零点忘了扇贝打卡
我真是太认真了hhh

丑哭了真的
大概是我要求太高
但我真的觉得她们没走心
罢了我其实我很快乐的
这种工作反而是能让我找到价值的
我可不喜欢动脑子想难题
认认真真改PPT这四个小时
反而是特别轻松投入的

营么不想营
博吧脑子不够用怕博不动
统计该学但我真的lay
用英语学会计和用会计学英语都不好玩儿
Excel应该蛮好但是周五就是不上课才对
其他的真的不说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这么多课
新书堆成山了
阿西吧
说好实习的我觉得要死
这一天天的
累成一摊泥
根本没力气做别的啊有时间就想躺
然后想起来妈的
我还要考托福好吧
太忙了……

评论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