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怎么也睡不够、还机智躲过穿高跟鞋的答辩的傻子。
不记账不知道自己多败家,太穷了我真的太穷了,物质与精神都好穷。
阅读错7个这种日子还不如不要活了,就一个月了我一想到这个我就要哭出来了。
明天又是早八晚八点半的满满一天,我意思该养养生物钟了但是我真的,对于冬天早起这件事我很害怕。

还有,每学期都为座位的事情烦心,我乐意自己坐就自己坐,你乐意把所有你认识的人都拉你旁边坐你就拉。为啥我俩认识我就非得坐你旁边我要是拒绝了你就非他妈追着要问我是不是要跟哪个男生一起。我靠神经病每学期都神经病。这人我是了解的,别人秘密都得告诉她,我跟我妈打个电话她都好奇。不问的事儿才都是她知道了的。比如我的课表,她悄咪咪查到所以不问,一上来就说你为啥不跟我坐一起啊你就是不想和我一起呗。我靠。这么违反她性格的事情一看就有鬼,麻烦好歹装一下下好吗。我打电话你要问我课表你要偷看,行啊什么都想管,那我没钱了能找你要吗。卧槽真是,越写越气我何苦。好了至少每次都深有体会了,至少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也没啥好想不通的。不如消消停停睡觉了。

对了,演技好才是真的好。

评论 ( 5 )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