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情是一定要留纪念的

太………………无法形容了

鬼知道我灌了多少开水
真的………………我
我…………
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停安慰自己
没事儿不尴尬没事儿不害怕
来了医院都是病人做个检查而已
……真的是…………
阿西吧!!

不过想一想医生对我这么好
既没让我做胃镜
也没让我做肠镜
我就应该烧三炷香感谢上苍

鬼知道我为什么要去感染楼的肝病门诊看病
哇一句话都不敢说就怕有什么病毒
还老有人横冲直撞推推搡搡
我自保意识下单脚跳开的样子应该很智障

路过二楼采血处的时候真是百感交集
高三一开始的时候肝气郁结来抽血
雾草怕得要死不活的
现在真的是……
抽血是我觉得最轻松的检查了怕个鬼啊
能扎针的都在可接受范围了

看到化验结果的时候真的害怕
毕竟应该阴性的东西显示是阳性
还忐忑地手贱百度
活该看见直肠肿瘤直肠癌浑身打激灵

当然这一点也不比医生的态度更让我好受
他看完化验单说的第一句话是
哎 有问题了啊

雾草可以把人吓傻的好吗
比当初以为是脚崴了
拍完片子知道实际上是骨折的时候
还要害怕得多好吗

罢了罢了好好吃药好好喝米汤吧
盐水好难喝听说糖盐水更难喝
中宏作业马上就截止了
生科导的mooc还差好多
线代已经跟不上了
更别提半个月都没再看的中财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明明活着就挺开心了却还是惦记好多

也就是看了医生心里踏实了
来叨叨一些不那么负能量的东西

向努力上了一层楼台阶软到不行的双腿致敬
向虽然毁了但一直在死命恢复的肠道菌群致敬
向同样生病却陪我照顾我的伟大的母上致敬
向全世界的美食致敬

评论 ( 2 )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