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打乱一切计划👏
没想过自己也会经历这样的事儿
emmmm蛮新奇的😂

撞倒在地上一瞬间还挺清醒
冲着司机大喊你怎么开的车
你还穿的制服你怎么看的路
你送我去医院就现在立马去
瞬间想各种解决办法
要安顿姥爷要防止逃逸还想着记车牌号
嗨呀真的是想想都很一颗赛艇

可是啊MGJ是真的疼啊我靠
外伤就不说了我还以为骨头没啥事儿呢
结果结果呢stm骨折了哎
……真是运气好得不得了诶!

一直嬉皮笑脸的就怕他们担心
不过要说眼泪也是想哭就秒哭啊
哎哎哎我这么乐观善良的小姑娘
怎么就不直接躺地上装死呢哈哈哈哈

emm可能还是要再看一两家医院吧
毕竟怎么说也是亲生的好伐啦
才来姥姥家待了不到一个小时
下次再见就是寒假了哎

真的没想过这种事儿能摊在自己身上
第一次坐轮椅第一次进急诊
想学医的傻丫头一直都还蛮激动的
完了完了脑子怕是摔傻了吧哈哈哈哈

可惜了不能考科三了
不能游泳了
不能去看演唱会了
不能去图书馆了
不能去逛街买衣服了
不能做太多太多事情了
大热天儿就一直在家里待着
好委屈啊搁谁谁不委屈
上厕所洗澡都成问题
开学的时候才五十天
火车飞机都不方便
宿舍在四楼还有体测
啊我靠真的是要气死了

被城管撞了还是很有趣
地方小更有趣了
家里亲戚都绕着圈儿认识
城管交警保险公司
理赔委托事故责任认定
emmmm真是长见识了

吼拉吼啦乖乖学习啦
再也没借口不好好看书咯
会好起来嗯!

评论 ( 2 )

© 今-木-三-雨 | Powered by LOFTER